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副处长丁喜胜陪同副校长陈殿元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4:41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9日上午,校财务处副处长丁喜胜陪同学校副校长陈殿元、科研处副处长潘业兴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副院长张秀峰、学院外聘专家孙学钊教授及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陈殿元详细询问了孙学钊教授关于反刍动物营养课题的开展情况,就项目重点、难点、关键点与孙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硬件设施欠缺及人手不足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重要指导意见。陈殿元倾听了学院新引进博士对科研工作的一些建议并与之进行了交流,对博士们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建议及想法,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陈殿元要求学院要多为科研项目创造条件、服好务,鼓励年轻的博士们要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集中优势力量,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为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