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1.自2019年4月8日起,所有办公流程(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等流程)全部在OA系统发起办理。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7:14    来源:    作者:    阅读:

通知:1.自2019年4月8日起,所有办公流程(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等流程)全部在OA系统发起办理。
2.自2019年4月8日起,所有通知均从企业微信“各单位收发通知人员群”发出,党政办公室和各职能部门不再从原QQ、微信等渠道发通知。
3.各单位如有党委常委会议题、校长办公会议题或需要有学校领导主持的会议,请提前与主管领导沟通,党政办公室会在每周周四征求学校领导下一周工作安排,周历制定后会在周五下班前下发。
4.学校职能部门如召开多部门会议,会议召集部门也需要在会议前一周在企业微信“各单位收发通知人员群”发出通知。
5.全校性会议由党政办公室统筹安排,能够合并的会议要合并召开,能够通过视频召开的会议不再集中召开。
6.每周会议或学校大型活动在周历上会有体现,各单位收发通知人一定认真查看周历,并通知到与会人员。
7.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未下载安装企业微信客户端的教职工,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